close
早上還在睡覺時....丫乖就傳簡訊通知說晚上實功要作節
十點多丫乖又打電話來通知作節...並確認要去的人員....
因為這幾天工作的很煩....又很累...
所以打算今天要在家休息...不想出門去...
就沒答應丫乖過去.....只跟他說我到時候再看看

其實收到簡訊時...我還在想....為什麼要約晚上....
假如是下午我就去....星期天的晚上我只想待在家裡攤著
所以............我今天就在家裡晃了一天..唉~~


有工作時.....有工作時的煩..累...跟壓力
沒工作時.....也有找不到工作的煩..累...跟壓力
既然都要煩..累和壓力....那乾脆不要工作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