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日誌了..真是愈來愈懶的說

國慶那幾天連丟了好幾天的履歷...正當我想放棄認命的做到年後時
10/16星一就接到三豐路做馬達的公司找我去面試
10/17星二接到豐勢路鞋子公司的面試通知....
10/18星三小瑤姐陪我去神岡的五金公司面試...
10/19星四也接到之前發瘋亂投的中信推廣信用卡的通知XDDD
因為鞋子公司面試的比較隨便..就問我要不要試做看看
他們要先試用7天..覺得合才錄取..不拿就會叫你走人...
我想說有機會就去學學試試...就答應隔一星期一過去做

隔天星三跟火車說我要去考高普考...想做到星四就好...
火車才跟我說他打算月底貨出完台灣的公司要收起來
叫我跟火車娘說...看他有沒辦法處理接下來的事物....
星四跟火車娘說的結果是......做到月底..
只是火車娘好像不知道...火車想把台灣貿易公司的部分收掉

10/26接到神岡五金公司打來通知我去複試....
可因為面試時間約在隔天星五的11點...我覺得這種時間很難請假
就想跟五金公司改面試時間...可五金公司說沒辦法改就說再跟我聯絡
隔天星五他們又打來時..我手機剛好不在身邊..結果又沒約到囧rz

本來找工作是找到想哭的...投了那麼多家都沒一家打來面試...
害我一度死心跑去LCD廠應徵技術員...還答應人家週一過去報到XDD
因為害怕自己做不來...所以還是沒有過去報到....
對方打來時還騙人家我找到新工作了所以沒過去報到XDDDD
也會埋怨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差所以沒公司願意讓我過去面試..
之前要去工業區某家公司應徵時..我爸還叫我去獻香叩求讓我順利錄取
可是我不敢...因為叩求就要立愿...愿力夠大你的希望就能如願
因為之前立了一些愿...都沒有做到....所以我那天也沒有上去叩求
隔天去工業區應徵...雖然覺得那家公司不錯..但就是離我家太遠..
而且面試的主管看起來就要求很多的樣子...一面試完我就知道不會再通知的
後來也真的沒有下落.....有點失落...但也輕鬆了不少吧......
我總覺得假如我真幸運錄取進到那家公司....可能也會無法適應走人吧

接下來的上班時間裡...只要一打掃完打開電腦..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開信箱
看104的速配日報有什麼職缺....就開始一間一間的投...
投到後來就真的是亂投一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