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講的是吸引力法則....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有一段也提到正向能量
這學期的一階課程中有心念心態心引力....
興毅的陳點傳師也說要轉念...有月光相伴著多美丫~~~

這次作業簿學長給我的評語是..修道要懂得調整心態
通常你需要指點時....上天就會為你引導方向..
我想....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最近什麼都覺得很煩...不想弄...不想管.....
看書看到後來就變成在發呆...然後聽著傷心的歌曲
雖然都過了2個多月了.....最近卻頻頻想起
就像員外當時所說的....或許現在..不是對的時間

上週次種子班交換到的書是...《歷史的智慧(一)》
講的是中國歷史人物的處世法則....
原本我交換到的是《講師良伴》..後來學長又換回去了
還是那句話....你需要什麼時....上天就會給你什麼...
我現在最缺乏的就是智慧了吧~
請好好補充一下你的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