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經理娘同學家過夜.....
早上我爸來接我的途中...車輪胎被刺破
無奈星期天很多摩托車店都休息...
好不容易我同學CALL問到一家可以來修理的
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老闆來....
剛好桌上有一副 "奧修禪卡" ....
類似塔羅牌之類的卡片吧......
本來今天也是要和吳小芳同學去算塔羅...
就先請我同學幫我算看看吧~XDDDD

最煩的還是工作吧.....所以就先算了工作...
抽了4張牌...第1張就是看起來很恐怖的 "罪惡感"
另外還有 "源頭"..其他2張忘了...
同學說不要照字面上意思去解釋....
他給我的解釋是....這份工作上
其實工作沒什麼..但我會給我自己很多壓力...
而且那個壓力不止1個...會有3個以上....
我就想到前幾天才做到的心理測驗也是說
我給我自己很多壓力....
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很準.....不管什麼事...
只要人家稍微對我好一點..我就會覺得有壓力
就像那天去霧峰堂住....真的是把我嚇到....
當天就開始計劃著我要怎麼搬回家了囧>"

同學就說...當我覺得有壓力時..就把心境一切歸零
就不會覺得那麼痛苦了......
希望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