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麵包出來要當早餐時...
媽:這裡還有起司你要不要?
我:好丫!
我就拿了一塊放到麵包上去....
我媽就把那一整包的 "起司" 拿出去要給我爸吃

我還在泡薏仁漿時愈想愈不對....
哪有人起司的包裝長那樣的......
這種包裝看起來比較像某年聖誕節做的酥皮
我就跑出去拿起包裝一看....起酥片

我:這個東西不是這樣吃的啦...
媽:我都嘛這樣吃,這樣吃有什麼不對
(說的好像我媽常買,吃過好多次似的,明明是第一次買)
我:包裝上明明說就要烤過才能吃,都不看使用說明
爸:我剛吃完一片,沒有味道
(可憐的老爸,這東西又不是起司當然沒有鹹味。攤手)
媽:我已經吃了好幾片了丫,這樣吃就好了丫..
我:.......你這樣很像花媽的行為...
(自從我媽燙了那顆頭,丫美姐姐就說像花媽頭)
媽:.......不然你去烤丫....看會變怎樣
(果然被花媽這個詞給激到了XDD)

然後我就把拿了2片起酥片去烤....果真膨脹成酥皮了= =a
而且人家包裝上的成份明明就寫著...乳瑪琳..麵粉...
根本沒有所謂的起司...我媽還說那東西要給我爸補充鈣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