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行德班第二次上課...而我卻是第一次去
前幾天從丫乖那邊得知...原來立德班是基礎級..行德班才是進階級
我一直以為立德班才是進階級咧XDDDD

本來想從立德班旁聽起的...講師就說我要去行德班
禮節部分自己回去翻課本.....可是課本...課本......課本在哪裡囧rz

因為晚到...所以到講堂上課時..講師不知道講到哪邊去了
趕快翻開課本才知道...行德班上的內容是負責人員班的內容
那是一段離我好遙遠的日子丫~~~想當初我才專幾而已XDD

早上上2堂課..中午午餐休息過後..1點半上第3堂
是實際操作的課程.....折毛巾..送毛巾和端送茶水.....
記得負責人員班剛結班後...常會被叫去服務端茶水...
現在頂多是被叫去送毛巾....雖然這種事都是要自己爭取去做的
可我都是有需要....有缺人手時才會叫到我XDDDD

課程結束時還發了功課給大家...回去有端送到毛巾時可寫起來
上次丫乖說旁聽的人是不用寫功課的....那我做了以後要寫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