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負使命要換3人份的來店禮...中午2點吃完喜酒後就狂奔至SOGO
換下2人份的米奇米妮馬克杯2入....一度SOGO人員還不讓我換..
因為他堅持不能幫別人代領....他表示被抓到就慘了........
我就把另個藏起來後他才讓我換=.=a
之後就1樓1樓的走下來隨便逛...還是不忘要在12樓停留
看看K66小隊的看板..週邊還有查看一下扭蛋機有無K66的蹤跡>O<

接下來就到中友換3人份的絲巾.....2條藍的和1條黑的...
因為有了前一次的教訓...所以一條換完我就先收起來再換一條
也因為中友可排隊的位子多....就可以換不同的位子去換XDD
然後我就跑到中技對面小晃了一下......大概6點才回到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