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叫宗積叔叔.....
一切都要回溯到慧千園的那兩天....
25日下午排定行程要去綠色走郎騎鐵馬..

最終站騎到石岡水壩...大伙兒就在此留通訊資料
敝人就很不要臉的又開始一個個叫葛格姊接....
(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只差沒叫伍妹姊姊而已XD)
連現在才就大一的名局我還是照叫他葛格...
就看到名局面露小猙獰..一面很想反駁樣.....
但最後還是吞忍了回去XDDDDD

通訊錄傳來傳去.....就傳到了宗積的手中
我當然還是一如平常的叫著..宗積葛格請幫我留資料~
宗積就嚇到趕快叫我姐姐....兩個人就這樣叫過來叫過去
我就突然想伍爺爺和劉姥姥的事..改叫宗積叔叔...
宗積就不知道要怎麼回我了XDDDDDD
還好他沒聽過談話頭WAHAHAHA
昨天在線上遇到宗積...馬上又丟了一句叔叔給他...
腦中又突然閃過一個畫面....摩亞對著KERORO也是叔叔叔叔的叫
人.....還是不要亂叫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