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叫莊嚴??通常『莊嚴』這2個字應該都用在....
莊嚴的神像...莊嚴的佛堂...莊嚴的道場...莊嚴的..........
可今天......


一如往常的...又到了要開區務會議的時候了...
穿著規定開會要穿的制服....帶著可能沒用的包包...
還有裝著水的老巴窗格杯...窗格杯實在是太大太重了...
害我一直很想把它換掉....

會議也很順利的在十點前左右結束....吃著前賢們提供的水果時....
春秀講師忽然對我說:「我突然發現concer今天很莊嚴耶」
我繼續吃著我的西瓜沒多加理會...因為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講師繼續說道....「剛開會的時候....我轉身過去..看到concer
就覺得concer怎麼那麼莊嚴....也不是說漂亮..就是覺得莊嚴!!!」
我好像回了講師說「沒有」....就繼續吃我的西瓜....>"<
這種時候說謝謝好像也很奇怪XDDDD
然後不知道誰就說是長得像神像嗎= 3=

人家我也只是跟講師一樣穿著制服.....綁著很枯燥的髮型.....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Q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