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很愛來託夢給我的怪獸和力宏姐都不來了...
反倒又是一群很.........陌生的人跑進來=。=a
先是183的老祝和誰在我門口吵的要命.......
可我怎麼就是沒看到林丫明╰(‵皿′*)╯
然後八竿子打不著的言兄跑來找我聊天( ̄□ ̄|||)a
白色巨塔都看完很久了....最近也沒看他的作品丫........
該來託夢的不來...不該來的來一堆Q_______________Q

話說老伍你的專輯是何時要發啦.......你說不是你的問題....
那就去催唱片公司趕快改組完成給你發咩(丟筆)
從四月初到四月底....現在五月又快到了....
我看還是等著創下四年的紀錄好了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