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夢到我們家的歐吉桑...
是我太想他的關係嗎..可是我覺得我快把他忘記了耶
即使看到他露胸露毛照(腋毛啦^^a)....也沒什麼感覺

過了一個多月的規律生活...從以前是沒睡到太陽晒屁股絕不起床
到現在每天六點四十起床(十分鐘的賴床時間XDD)
算算每天只睡六七個小時就ok了..而且中午沒有午睡
下午也不會度孤...發現我愈來愈厲害了.....HAHA
不過早上太悶還是會做到睡著就是了XDDDD
就算週末搞到半夜一點多睡..也是十點多就自然醒了
連想繼續賴在床上也因為頭腦太清醒而不得不起床
感覺真的愈來愈像老人家了Orz

昨天我哥回來....順便把shuffle帶了回來
本來以為他不會幫我訂的....結果還是訂了(大心)
看到後真的有點傻眼...因為比我想像中小了許多
果然是非常的小巧可愛~~~難怪會賣到缺貨..hahaha
想不到我竟遺傳到我們家伍爺爺敗家的精神..流著敗家的血液orz
才買完小p一星期後又買了一台shuffle XDDDD
伍爺爺~~~我不想再做你們家的孫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