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無緣無故額頭上腫了一個小包後
今天臉頰又多了一塊.....傷口
而且紅紅一塊特別明顯..旁邊還有破皮
真不知道那個傷口是怎麼來的...以前都不曾這樣
為什麼又發生了第二次咧Orz
害我起床我媽一直追問為什麼會那樣
以後是我去摳他才變那麼嚴重的...
誰會在睡夢中亂摳自己的臉丫=3=

中午洗臉時碰到水碰到洗面乳是感覺不到痛
可是並沒有因為清洗而把血漬洗掉.......
仍然是那麼大一塊紅紅的傷口T___T
中午已經擦了藥膏卻不見它有好轉...
所以我決定拿膠原蛋白出來擦看看......
看明天會不會好一點>O<
我很想在房間裝台攝影機算了....
看看那些傷口到底是怎麼來的......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