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為何做了一個怪夢...實際情況已不太記得....

只記得老師說我當了3年的蜘蛛blah..blah..blah的
可是我活了20幾年....沒當過3年蜘蛛丫XDDD
難道我在某幾世曾當過蜘蛛嗎XDDDDD
還說什麼東西到29歲以後就會過去了...囧>???
而且老師的聲音就愈來愈小聲....
小聲到我都聽不到他在講什麼了Q_____Q
只記得他叫我要多行功了愿....

嗯嗯...不管老師實際上說了什麼....
總知.....記得要多行功了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