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了2天這樣的暱稱....
普家跑來問我..是去參加活動嗎....
大野也來問我..是在哪裡看到的....
我人在台灣...怎麼可能見得到"大陸"人嘛=.=a
隨便想也知道!!!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爺爺很久沒來給我託夢了~~
反正還不就是夢到跑去參加活動....
然後一群人又私下跑去找他聊天拍照什麼的...
我自認為爺爺應該不知道我是誰了吧...
所以就站在旁邊看爺爺和其他的人的互動...
爺爺就拿了一張卡片...寫了一些話說要拿給我
我就很驚訝爺爺還知道我是誰哦XDDDD
當下雖然有點感動...但因為急著要走...
所以只稍微看了一下就把卡片收起來了...
然後夢中的我就完全忘記卡片這件事了=.=|||||

那現在我要問你...你到底給我寫了什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