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妹的暱稱其實掛好一陣子了.......侯文詠2005新作-『天作不合』
初看到時就想著.....找一天去書局買回來看好了...
可是書裡頭寫些什麼..好不好看等問題我都不知道
只認定...因為他是侯文詠寫的....所以我要買XDDDDD
就如同...因為那是大頭伍唱的..大頭伍出的我就要買一樣

今天因為剪廣告剪的太無聊.....就抓伍妹過來問有關書的事情
也從伍妹那邊得知...原來PTT也有侯老大的個人版~~
SKY~~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我又開了TELNET連過去瞧了瞧
也看了幾篇書迷讀完『天作不合』的心得感想.........
其中一位還小小發表了一下對『危險心靈』的看法
更激起了我要買的鬥志....很想馬上跑去書局把它抱回家XDDD

不過....我之前買了本紅好一陣子的『達文西密碼』.....
我才讀第一篇就丟著沒再動它了......並不是說不好看
只是...一直忘了它的存在.......就放到現在了Orz
看我買了侯的書後.....會不會開始閱讀好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