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拜海棠颱風所賜...賺到一天颱風假^^y
白天其實都風平浪靜的....(哪來的浪???)
可是一到5,6點又開始下起豪大雨來~~
所以就如昨天一樣守著新聞台看明天有沒放假^O^
從台北縣..桃園縣市..新竹縣市到彰化縣市都正常上班上課
看到新竹和彰化都要上班了....台中要放假也很難
但還是開著電視給他繼續看........
剛吃飽飯MSN懶得開....連到PTT晃晃
線上只有卡大板和B板友在而已....就隨便找個人丟水球
聊聊聊就聊到明天那裡上班那裡不用上的.....
我就說台北市還沒發布....不過要上班上課的可能比較大吧
B友問..為什麼...
我說....北縣和基市都要上班上課..
台北市的風雨應該也和他們差不多而已....所以應該要...
B說.....那可不一定咧....
我......不然我們來賭XDD
B.......你要開賭盤哦
我......開一次賭盤要花500P幣..我才不要咧
B.......那要賭什麼
我......賭P幣丫...
B.......賭多少
我......賭一千XDDDD
B.......ㄌㄩㄝ..才不要
我......那你要賭多少
B.......賭500
我......OK~

結果8點多時..馬市長就在新聞裡公布明天台北市要上班上課
可是B就死硬不給我P幣....說還沒公布丫....
叫他去看電視又說他沒電視....網路上又不可能剛說就更新了
後來被叫去打掃就沒機會跟B友要P幣了...........
現在又給我逃掉了......我的500P幣你何時要給我~~生氣!!!!!!!

其實在賭過程中..消息沒發布時...卡板也認為明天要上班上課了...
所以該說B笨還是要說我奸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