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PHS那支我都是擺在房間當鬧鐘用的..
知道我那支號碼的人也不多...也從不認為它會響Orz
除非是打錯電話的....但響了還是會接起來聽一下~
颱風天沒啥電視好看又不能出去幹嘛就待在房間
突然PHS那支手機響了起來...還真有點被剉到XDDD
來電顯示是一個號碼..我想了一下....很像是卡板的號碼
因為昨天卡板生日...想說搞不好他是打來說要請我吃蛋糕咧~^^y
結果一接通....他是要來問伍妹的電話.......
說是要挖角什麼的......這2個人私底下不曉得在幹什麼勾當
就上線問卡板找伍妹要幹嘛.....他偏不說..我就愈好奇...
只好打去問伍妹到底是怎樣....XDDDDDD
結果是很無聊的一件事.....害我都不想寫出來=.=a

還有啦.....前幾天看報紙說PHS免月租費只到今年年底
說是公共財..很多人辦了都不用blah blah blah的....
所以從明年起要通通要收月租費....會推出月租99元的=.=
害我都不知道明年後要不要去退掉...因為我都沒在用XDDD
算了.....明年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