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伍妹和他同學到我家後..就帶他們去有名的廟東小吃街去吃飯
雖然是從小在這裡長大的...可我來廟東吃東西的經驗卻是數的出來的少
我也只能帶著他們從巷頭走到巷尾..看他們自己要吃什麼
很多外地人到丰原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廟東吃東西
然後吃過一攤又一攤的....伍妹他們大概沒聽過廟東吧...
所以只吃了一家就跑去逛街買衣服了XDDDDDDD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和我們這種老人追求的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逛了第一家後就很想回家坐著休息了.......
可是人家又是第一次來...又不能不陪人家..只好捨命陪君子Orz
從6點半出門一直晃到9點半才到家.....真的只能用累斃了來形容
我也不得不承認我是老人..雖然很久以前我就強調我是老人了(w)
人家小朋友回來後還是精神奕奕地聊天看電視..畢竟是第一晚
可是我看到椅子後就完全不想起來了...完全癱在上頭
看到小孩在線上..馬上丟訊息跟他哭訴我是老人T_____T
可是小孩不知道在幹嘛也不在位子上...害我都沒人可以訴苦>"<
剛好丫芳姐就上來了.....丫芳姐也說我是老人家OTZ

隔天...也就是昨天...我七點起床要準備上班
他們前晚不知道幾點睡的...竟然在七點也爬的起來
聽說還有一個六點就起床了......真是精力旺盛的小朋友
然後咧.......我去上班他們獨自搭客運去月眉玩一天
又獨自搭客運回來....並且自己從車站街上走路到我家來~
真的不得不幫他們拍手鼓掌....前天那3個小時果然沒有白晃
也還好他們4個都不是路痴...不然就要貼尋人啟事報失蹤人口了!!!
怎麼說咧......通常我們出門前一天都會檢查好手機的電力
電力不夠的話就多帶一顆電池出門..或者前一天就先充飽了~~
誰知道那個OO伍妹(他說他可以自己走路回我家一點都不OO哦~)
就任由他的手機沒電....害我晚上回來打電話找不到人.....
通常以我來說...我記得住的手機號碼大概也只有幾隻
所以我也猜的出來...伍妹不會記得我手機或家裡電話的
而且我沒留他同學的電話號碼....可以說是完全失聯
看著時間7點..8點的一直逼近...還是一點下落也沒有
可是乾著急也沒用....我也只好先把今天送到的丫默蛋糕拿出來吃
我爸和我媽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冷寞還有那個心情吃蛋糕XDDDD
就在我們吃完蛋糕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辦的時候......
門口就出現了幾個人影...我爸就說回來了回來了~~
我出去開門就很想幫他們拍拍手....竟然走的回來..真是太厲害了!!
本想說昨天玩了一天....又逛了3小時..看電視看到半夜..
昨天又去月眉瘋了一天.....也在街上繞來繞去的...
我應該可以早點睡...再睡個好覺了吧~~~~~
沒想到....他們還是繼續看電視...看到我1點多上床睡覺都還在看
說到1點睡覺也是拜伍妹所賜!!不過人家今天就要回去了....
陪人家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所以..所以...(W)
害我今天上班上到都很想直接趴在桌上睡覺算了Orz

再說今天吧....快3點時接到伍妹打來說他們要回去的電話
想說好早哦...我當時不知道在幹嘛也沒多問什麼..只叫他慢走XD
然後接近3點半時...就接到我媽打來說他們有人的手機和充電器忘了拿
我又打電話跟伍妹說....結果他同學只發現到手機忘了拿=.=
就跟伍妹約說去被牛看時再拿給他就好了~~~
我只能說......物以類聚XDDDDD

最後最後.....我要謝謝伍妹的丫默蛋糕哦:DDD
真的是很好吃....FOOD板果然不是白推的^^y
還有月眉買的棒棒糖....改天找機會來吃^O^
(很像給人家打個巴掌再給顆糖吃的感覺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