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是我最忙的一天吧....
說忙其實又還好...早上花了2個半小時在貼貼紙
然後又開始無聊了......跟昨天一樣
因為他們都在...我也不好找人聊天.....悶
大概到了3點多吧.....林小姐和他先生回來了
就開始叫我弄一些東西...因為林小姐他先生是孟加拉人
所以他..哈先生都講英文....可是他的英文有一種腔調..
我根本聽不太懂他在講啥XDDD
不過聽久了也大概了解他在講什麼了吧^^
說是叫我收到資料時拿去歸檔後拿給他們看....
我真是太厲害了~~~OH~HOHOHOHOHOH^O^
然後又打電話去銀行問L/C到了沒..請他們趕快傳過來之類的
一邊打支票簽收單回條...哈先生又一邊過來吩咐東吩咐的
差點手忙腳亂.....很怕少做個什麼就會被罵>"<
還好我還是熬過了..哇出運丫哇出運丫~~~HAHAHA
4點多又被叫過去工廠那邊寫嘜頭.....嘜頭已經寫的很有心得了
一點都難不倒我了~~只是工廠那邊很熱....
熱的猛流汗.....希望汗流愈多瘦愈多好了XDD

還有大概上午十點多時接到一通國外打來的電話
一長串的電話號碼我只記得號碼是61開頭的.....
害我熊熊接起來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DD
他講了第二遍才聽出他要找JASON......SOGA
英文太久沒用了...我還破破的回他...HE IS NOT HERE.
我都忘了他外出應該用HE WENT OUT還是HE IS OUT OF HERE...
害我一個人在那邊ㄟ來ㄟ去的..我想他也大概知道我不會講吧T___T
就自顧自的開始講了一大串話...我一個字也沒聽懂
最後只聽到一個AFTERNOON.....他應該是說下午還會再打來吧
我是這麼想的^^a
果不其然.....他一點多又打來了...林先生又剛好不好
剛好又是我接的...他講了一大串後...從裡頭幾個單字猜出
他說他明天會到......我問他幾點...他就說明早....早些時候
他才剛掛斷不久....林先生就回來了..早知道我就拖久一點了Orz
我剛查了那個人的國際電話代碼......61是澳洲耶....
林先生聽了我的轉述後一直說不可能吧...明天會到...他在國外耶
丫哉那個丫兜仔在講啥...英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半懂半猜的丫
以前老師也是這麼教.....聽幾個重點字....再去猜整句話意思
只是猜的對與錯而已嘛.....AH~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