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姚謙 曲:小伍 唱:小伍

付出多少 是不是就要拿回多少 
在感情的世界裡 多少算多 多少算少
我對你好 是不是要你也對我好 
在感情的天平上 什麼算好 什麼算不好

我們一路跟時間賽跑 我們一直和未來計較
跟往事的是是非非 對對錯錯 苦苦煎熬
哪一天我們才能清楚知道 
我們曾在同一個地方停靠(世上的事總是難以預料)
將往事的是是非非對對錯錯 拋在腦後 都拋在腦後

********************************************

今天作夢不知道怎麼會夢到這首歌.....
我只記得他抱著一個嬰兒坐在我旁邊
我腦中就浮現了這首歌........
雖然夢中歌的歌名是"我們之間"..
可好像唱的是另一首熟悉的歌^^
算了..不管了.....就當作是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