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我媽的逼迫之下....星三去上了一天的班
但因臉臭了一整天...我媽就隨便我了XDDD
於是..我又很快樂的放了2天的假~~~

今天又被逼迫了..逼迫我的是前老闆娘的馬麻=.=a
他就一直盧我反正都做習慣了...換工作還得重新適應什麼什麼的
他們講什麼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我實在很不想跟阿姨講出真正想離職的原因
阿姨就叫我明天再回去上班 T口T
我就推說現在星六都要上課沒辦法上班....
阿姨又說讓我一星期上5天班就好了XDDD
不過假如他真的可以讓我週週休....
那我真的會好好考慮一下了啦...WAHAHA

之前所說的想一想....其實都只是拖延的藉口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