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詞:陳小伍 原詞:王力宏【星期六的深夜】

星期四晚上 哪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筆記簿 持續在發呆 腦空得厲害
閉上了眼睛 試著回想起 那天的情形
忘了點傳師到底說些什麼
還好沒人發現 沒人會說話

星期四深夜 我想起了你
若只是抄寫 就很容易
困難的在於 心得題網
星期四深夜 終究還是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星期四晚上 哪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聽著錄音檔 持續在發呆 腦空得厲害
閉上了眼睛 試著聽清楚 重點的段落
還有惱人的題網還沒準備
現在線上有誰 有誰能請益

星期四深夜 我忘不了你
要趕在今天 把你完成
到處問學長 我很慌張
星期四深夜 終究還是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誰教我要拖到今天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把你交出去

生不出來 我很慌張 星期四

終究還是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

每到星期四作業生不出來....就很煩惱...
摩亞:這就叫『自作自受』嗎?
(摩亞好久不見~~~招手)
對丫...自作自受...誰叫我不早點寫T︿T

*********************************

這是繼【沒有便當的日子】..陳小伍第二首的改編歌曲XDD
可是國文造詣不夠好...所以很多詞句都沒有押到韻.....
我會努力向小王子看齊...改出漂亮又美妙的歌詞來~\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