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班就是這樣....明明沒什麼事卻又要來上班
早上還是做著前一天的工作....上網查大理石商的資料
線上也只有忙碌的小瑤姐..我也沒法找人聊天
後來實在太無聊了.....又去工廠幫忙裝箱...

下午就繼續待在工廠那邊幫忙了........
做的是....撕雙面膠的工作XDDD
反正就是墊子裝箱的前一個動作
撕開雙面膠把墊子塞進紙板中...再把紙板和墊子黏好
我做的就是前面的....撕雙面膠......
第一次做這種工廠加工的...是覺得蠻好玩的
假如要我像丫桑一樣每天做這種工作...
我大概會瘋掉...因為實在太規律太悶了=.=

想到我之前去山上包橘子...要不是為了加減賺...
我才不願意窩在矮板凳上賺那幾個錢咧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