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有始以來最閒的一天.....
沒什麼事做..又不能一副閒閒的樣子
只好東摸摸西摸摸..又開OUTLOOK出來玩玩
芳瑩說羨慕我上班涼離家近又可以聽音樂
他要住外頭花費高不能聽音樂..每天又有很多帳要做
可新同事認為他之前固定每天要幹嘛幹嘛的
現在換到這邊來3天了卻閒閒沒事做讓他很不習慣^^|||
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XDDDDDD
這是讓自己養成墮落的開始~~:PP
為了不讓我自己看起來太混..
我特地把出口報單..資料拿出來研究研究
一邊查字典一邊把單字抄下來...好久沒這麼認真了!!
還叫了2次的DHL....收貨先生都是同一個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說我們有2件貨卻不能丟3件貨給他收走咧
偏要早上叫人家來一次...下午又叫人家來一次XDD
還好收貨先生還蠻親切的...沒有因為一天來了2趟而感到不爽

好不容易終於摸到4點多快下班了
老闆娘就叫我下班經過郵局時幫他寄個信
可我下班時郵局門早就關了....
倒不如趁現在沒事做出去晃晃好了~~^^a
寄完信出郵局門口後看到地上有一只戒指
順手就把它撿了起來~我大概看了一下
是那種路邊攤人家會賣的水鑽戒指
皇冠的造型...很多顏色看起來還蠻閃的
然後我就把它丟到歐兜麥的龍頭油表上頭
騎上歐兜麥後我就開始在想
我撿那個東西好嗎...來路不明的東西應該不要亂撿
免得......搞出什麼事情來>O<
我就把它拿起來往路邊隨便丟了XDDD

回到辦公室後跟我同事說....他說人家通常都是放貴重的東西
紅包丫....或一整疊的錢之類的
雖然那個戒指並不值錢...可是......還是會覺得害怕嘛>"<
丫芳姐就說...還好我不是男的.....不然我就慘了Orz
我就說..可那個戒指一看就是給女生戴的耶......
丫芳姐又說.......他們都嘛是丟女生的東西XDDD
好吧.....我要慶幸我是女的~~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