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也知道....美國的住家和賣場都隔有一段距離......
而且每次採買都買一堆東西.....所以都得開車去....
唯一比較近的....可以用走路過去的....
大概也只有小7那種便利商店吧XDD
某天晚上.....我爸我姑,姑丈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只剩我和ANGEL 2個人看家....我就和ANGEL相約去逛小7 囧>
我還記得要出門約是7點多快8點...天色還亮的很.....
太陽完全沒有要下山休息的打算
我和ANGEL 2個徒步走到離家約十分鐘腳程的小7去
雖說是台灣四處可見的小7...可在美國那邊似乎也沒那麼常見到
可能他們經營者不是統一的關係吧XDDDD

家附近的小7很大間....一進門就看到左手邊擺放樂透的機器
是刮刮樂的自動販賣機....我記得當然好像有買一張來刮..沒中XDDD
店裡也有那種可以自己選號的樂透.....但那種就得透過店員來操作
逛了一大圈.....其實賣的和台灣差不多....就一些零食..飲料..麵包..玩具等等等
不過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食物的份量都是誇張的大和多XDD
就像小時候.....第一次看到超級重量杯時的感受.......
我們的重量杯...在他們看來....或許只能算中杯或小杯吧
因為成份都看不懂的關係...在買任何東西時....
都要叫ANGEL再三幫我查看成份有沒有問題......
後來隨便買2,3包餅乾就回家了.......回家時..天色才變暗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