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了2天..今天到公司都沒人問起星六怎沒去上班
中午休息時間就特地問一下主管他們上星六有沒上班丫
結果主管竟然說他們有上班XDDDDD
我就推託說因為早上去鐵門是關著的所以就回家了
因為是休息時間...所以主管說晚點再談工作的時間好了
然後2點3點4點的過去.....那個主管也外出了XDD
什麼都沒講到....我覺得是他忘記了吧Orz
而且下午還蠻忙的...又要傳真又要打電話什麼的.....
走進走出......要是我我也會忘記T___T

明天要領錢了....不知道我沒上班的那2個星六會不會被扣錢Orz
雖然我同事都說..這種小公司應該不會跟你計較的
可是.......可是....算了~明天就知道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