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無奈....51勞動節在星期天...
沒有補假....勞動節又沒送勞動節禮品Orz
昨天丫芳姐還叫我今天一起陪他上班聊天
唉....大家都放假..就只有我們要上班>"<

早上就很鬱卒的騎著我的歐兜麥要去上班
一到公司門口....同樣的事又發生了..
公司的鐵門沒開>o<
那不就表示....我今天放假囉~~~hahahaha
我又在那邊等了幾分鐘確認都沒動靜....
本來想...不然打電話去問問好了......
又怕一問完後要叫我上班..可丫桑們也都放假丫~
只有我一個人上班真的很無聊..
況且很多公司也都放假.....我待在公司也沒事做
倒不如....再騎車回家去睡覺好了XDDDD

所以.....所以....丫芳姐我今天不陪你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