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又發生同樣的事了......
我想我從此逃避不了這樣的命運了.....加班的命運
要下班前林小姐才打來叫我打去領務局問之前申請核准入境的簽證號碼
我足足播了半個小時就是沒人接.....
(他們電話大概響了10秒沒人接就自動轉到語音說他們不在位子上要我稍後播)
也不知道領務局的人在幹嘛....怎麼會一直都不在位子上
而且中間還有2通說是在電話中...我馬上又重播了一次還是沒人接
很煩...下班了改接到領務局打來問說下午有沒收到他們的傳真
然後那個人重傳了一次....我就接到一通嗶嗶嗶的傳真機聲的電話
我才想到....下午有幾通接起來是傳真機的聲音..一直嗶嗶嗶的
而且電話就是0223開頭的電話.....我就大概看了一下來電的號碼
果然就是領務局的電話.......因為他們家電話就那幾個數字
原來就是那個人傳錯號碼....誤把電話號碼當傳真號碼傳
才延誤了我下班的時間..之後我要回撥跟他說他傳錯號碼了...
偏偏又沒人接....可中途還是會接到傳真機聲音的電話=.=
真不知道他們是下班跑了還是又跑去忙什麼事......
害我一直等到40幾分終於忍不住要滾回家了.......
反正已經拿到簽證的號碼了...傳真有沒收到其實都沒差
星期一再打電話去跟他們要一次就好了嘛.....唉~~

像昨天也是..4點多時我就開始等著5點一到要趕快衝下班去~
我就很怕接來電電話號碼是0955或0926開頭的電話
果然快5點時林小姐又打來叫我去查宜蘭食品(旺旺仙貝)的電話...
問說可不可以買他們仙貝再出口...偏偏旺旺家網頁又跑的很慢
明明是台灣的網頁卻跑的比國外的網頁還慢.......
(不知道是旺旺的網頁做的爛還是公司申請的網路爛=.=)
而且我一直在趕著要下班...下班幹嘛....趕著去吃喜酒啦
之前明明說好我爸自己一個人去....我和我媽留在家就好了
到前天才又叫我跟我爸去..然後叫我一下班就趕快滾回家....
一直吩咐說我爸要去幫人家指揮交通..要早點到那邊
而且6點就要開桌了......下班要趕快滾回來不要拖時間...
問題是網路跑那麼慢我事情還沒問到我要怎麼滾丫....
還有旺旺沒事弄一大張的圖片在首頁幹嘛...圖片沒跑完也看不到電話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號碼了...卻是出現大陸上海那邊的電話...
我又打去跟林小姐說號碼是大陸的...他卻叫我打過去問台灣這邊的電話
我又打了好幾通才終於有人接起來...
他報給我的號碼不但沒有區碼而且號碼也只有6個字..00886-225545
好.....886是台灣的國碼...那剩下的6個數字我要怎麼打......
台中電話都是8碼的...就算高雄也有7碼..6碼的電話怎麼通嘛...
況且那個大陸人又說是台北的電話....而且他們和台北這邊有往來
一直有在打丫....怎麼會不通咧....他是這麼跟我講的=.=
那台北的區碼是02..再扣掉個2.....那只剩5個數字我要打什麼丫.....
真的愈來愈氣!!!都已經5點20幾分了..........
然後我又打過去問林小姐說他給的號碼怪怪的我沒法打......
我即使擅自做主的在前頭加了一堆的2後..號碼還是錯的
之後他又叫我打去104問....那一開始打去104問不就好了嘛....
(好啦...我笨..我們林小姐也笨...都忘了最初最簡單的查電話方法=.=a)
這樣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浪費了我一堆的時間...
然後那個105的人報一支宜蘭03的號碼...我又播了過去.......
結果電話接到警衛室去.....說他們已經下班了叫我明天再打來問=.=
我又打給林小姐說他們下班了..他就叫我號碼告訴他他明天再自己打
丫你明天再叫我查就好了幹嘛偏偏挑在這個時間浪費我的時間
好不容易可以滾回家了我又想到.....等等回到家一定又要被罵了
"就叫你下班趕快給我滾回來了偏偏又搞到現在才回來"..我就覺得很想哭
害我都不知道回家時要騎快一點還是乾脆慢慢拖慢慢騎回家算了

果然一到家我爸就蹦著一張臉開始念..."叫你早點回來了還比平常晚到家"
丫你以為我願意哦....我事情就沒弄完我要怎麼下班
難道你要我跟他說我要趕回去吃喜酒所以我沒辦法幫你查嗎
只是去吃別人家的喜酒有什麼大不了的..沒吃到又不會怎樣.....
不要等我你自己去不就好了...本來就說我不要去的嘛
偏偏要擺著臉等我回來....然後又要對我大呼小叫...
而且現在的台灣人....那有人喜帖印6點就準時6點開桌的....
最少都嘛會延1個小時才開桌....你要去指揮交通你就自己去丫
幹嘛等我.....幹嘛要罵我...這種事情又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然後我就覺得很委屈開始哭說不要去...我媽又催說人家在等我叫我趕快去
我坐上車又繼續哭不想理我爸....還好我爸也沒跟我講話.....
我就擺著一張臭臉一路臭到台中去...6點到了辦桌地點根本小貓兩三隻
那麼早去幹嘛....我就覺得我被罵的很冤枉...根本不想理我爸
也不跟他講話...就連今天也是....完全不想甩他

今天一直等那通傳真拖到快6點才到家...本來還在想回到家搞不好又要被念
還好他們什麼都沒提..........不然我就哭給你們看
然後把工作辭掉繼續在家當米蟲給你們養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