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名字已經換了第3個了....這個是DIANA幫我取的
雖然信件名稱......或其他地方我都用這個當作稱號
可我還沒習慣人家直接叫我STACY
就像今天林先生跟我說...我還是叫你STACY比較習慣
我就OH了一聲......感覺要被叫一個很陌生的名字XDD

上班了一個多月...他們都是叫我陳小姐..
只有那個林小姐是直接叫我丫妹的>O<
叫到後來連他先生也叫我AH-MAY..........
有陣子連林太太也叫我丫妹...他女兒也叫他丫妹
有時我會搞不清楚林太太到底是叫我還叫林小姐
反而丫妹這個名字我還比較習慣咧.....
雖然並不覺得自己像丫妹一樣Orz
很想.....乾脆再改英文名字..改叫MAY好了^^y
這樣我又變小伍的女兒了~~~~HA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