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丫兵哥是數饅頭過日子....現在改數麵包
我是每天數著麵條....吃過一天又一天的..真膩
假如不是為了省錢...我才不要連著一個多月每天吃麵
而且都是同種配料.....一樣的口味..很煩

每天早上起床就想著...今天星期幾
我還要工作幾天就可以放假了.....
這星期終於撐到星期四了...
只剩明天一天我就可以解脫了~~
雖然工作沒有太大壓力......
可還是會覺得累..覺得煩...覺得悶
覺得在上班時很拘束..因為只有我一個員工......
其他都是他們家的人.....想偷懶一下都找不到人講話
他們在時我又不好意思找人聊天...只好一直自顧自的做事
再一個星期....新同事就可以來陪我了...
希望......一星期的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不然真的會悶壞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