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之....之..吃素吃的很沒有說服力= =a


前陣子呆呆問我...有沒有人故意騙我吃肉..
因為他有一位學姐吃素..從小吃到肉就會吐
就有人騙那位學姐吃肉= =
還好我身邊的人都是好人...不會有人騙我~
謝謝我身邊的好人們~~~(鞠躬)


2星期前和靜芳跑去林婦產科詢問許醫師要我檢驗的項目..
上星期一接到護士小姐的報價之後...星期二就偷偷跑去抽血驗尿
昨天下午護士小姐打來通知說可以抽空去拿檢驗報告了
剛好晚上複診時就可以直接拿報告給許醫師看......

報告書的第一面就呈現滿江紅...
害我不禁懷疑...紅字是代表正常..黑字代表不正常嗎
因為紅字和黑字的比例懸殊實在差太多了!!
除了第一面是誇張的滿江紅之後...下面頁數幾乎都是OK的
要看許醫師之前...其實心情是很放鬆的..雖然有那麼多的紅字= =|||
但是以看得懂的中文字和看不懂的英文字來說.......
檢驗出來的結果其實是OK的.....唯獨有黑字也有紅字的B肝..
但也有一種接受審判的感覺...不知道許醫師會如何治罪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是不是有許醫師懷疑的那個病症..

許醫師打開檢驗報告第一頁就說道
第一頁就都是紅字..你是要嚇死人哦.....
我只好努力辯解....可是下面就都是黑字了丫..(心虛)..

許醫師快速看完之後第一句就問...
你要不要考慮還俗丫????

真是一句讓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
我只好簡單的回說因為有立過愿..所以不行

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難道你國小沒學過不能挑食嗎....@#$%^&*(

因為檢驗報告顯示我一切正常....
我只是單純的貧血...和營養不良
連醫生們愛說的內分泌問題..都是正常的.....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內分泌失調了!!!(丟報告)

檢驗項目裡有一項是B型肝炎....
表面抗原是黑字的...可是表面抗體是紅字的......
我就很擔心的問許醫師說...B肝那一項是紅色的耶
許醫師很輕鬆的回答我說...那就是有B肝丫..
我..............=口=

我又緊追著問說...可是一個是黑的一個是紅的耶
而且我國小還有打過3劑的B肝疫苗..怎麼會????
許醫師又看了看報告才說...OH~那是抗體
表示我身上有B肝的抗體...所以這個紅字是OK的
還好國小打的疫苗還有作用...果然沒有白打啦啦啦啦~~

我:那這個白血球要怎麼補充丫.....
許:這個可以吃魚丫..魚的@#$%^&*((
我:...........
  還是可以從素食裡面補充丫..
許:你還缺鐵....可以多吃菠菜..紫菜和黑糖..
  然後多喝牛奶...
我:可是牛奶不是不能喝太多嗎..會讓鈣質流失掉
許:誰跟你說的...謬論..你就不要挑食就好啦
  有沒有吃肉就差很多了....#$%^&*(
我:..........
  吃素也可以吃的很健康丫(小聲)
(靜芳說我講這句話時一整個沒有說服力= =||||)
(難怪我在講這句話時許醫師不太想理我XDD)

然後許醫師還跟我說...假如我要還俗的話記得通知他
因為他到目前開給我的藥都沒有摻到葷的藥方.......
到時要幫我改藥方......囧"

我果然是柔弱的灰姑娘~~趕快派一個壯丁出來丫(招手)
把我從一樓揹到六樓的實功~~
還有從天皇宮的地下室揹到五樓的母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