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讓我想到《愛蓮說》的泰國人愛蓮.....
其實他是做泰式按摩和塔羅牌算命的...
台中板狂推說他塔羅牌算的超準...
所以就和靜芳約好要去算塔羅牌

在還沒問問題之前....
愛蓮會依你抽的牌說出這3個月內近況....
因為說的狀況有點籠統..所以也沒有很去注意
可是現在回過頭來看..似乎正一項一項的成真了

很多事會往壞處想...(一直以來都是丫= =a)
煩惱跟錢有關的事...(不管有沒有賺錢都會煩惱)
會認識一個外國人...(新加坡前賢算嗎=..=|||)
最近會生一場大病...(本來以為應該只是感冒...)

前2項是一直以來都有的...
去找愛蓮的前一天剛好在和新加坡前賢msn
最不想面對的大病......其實不太想去理它..


從上個月開始....到惠中路上的中醫診所看病...
當我預約掛號掛到56號才知道....原來這家診所生意超好..
也難怪靜芳每次經過那家中醫診所都很多人在排隊

第一次去看病時...其實就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許醫師就列了一些項目叫我去做健檢......
他對我的病因...並沒有說明太多........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只說吃素的人都會這樣
這種怪異的感覺讓我覺得我好像得了癌症末期一樣= =

第二次去看病...許醫師直接問我為什麼要那麼鬱悶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這麼不開心?????

第三次去看病....許醫師說我情緒低落的情況有好一點了
他問我前一天去了哪裡....前一天剛好是霧峰堂到實功吃晚餐
我說是聚餐...許醫師回說三姑六婆偶爾聚聚聊聊也不錯

第四次...也就是昨天...許醫師說我體力有比較好了
不只心情不好把脈把的出來...現在連體力好不好都把得出來!!
(今天說給佳君聽時....佳君很懷疑地說..真的假的丫??)
我問說....那心情有好一點了嗎....許醫師說有
體力和心情都有變好...他開的藥有提升這2方面的狀況
我現在連我自己心情好不好都要問醫生..今害~
然後許醫師覺得我長痘痘應該不是內分泌問題
叫我要趕緊去健檢了..真是讓我愈來愈害怕.........

我很想引用一部電影名稱..不願面對的真相= =a
以往看的中醫...不管中醫師第一句話是怎麼說的..
總會提到這5個字...內分泌失調
許醫師是第一個說我長痘痘不是內分泌失調的人

我覺得許醫師是一個很在意病人情緒方面的醫生.....
不禁讓我想到一個故事.......

有一孕婦懷孕9個多月時..某一天肚子痛的厲害
雖然已9個多月..但尚未到預產期
先生很擔心地趕快送太太到醫院問醫生怎麼回事
醫生什麼也沒說....只叫先生要說笑話給太太聽
雖然先生感覺莫名其妙....還是照著醫生的話講笑話
太太笑了笑後.....肚子就不痛了
先生和太太都很納悶...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生才說剛才臍帶纏在嬰兒的脖子上......
孕婦精神愈緊繃....臍帶就會纏得愈緊
只要孕婦放鬆心情...臍帶自然就會鬆開...
肚子也就不會痛了..因為當時情況已經非常緊急了
還把這種情況說給他們聽的話...
他們鐵定沒辦法放鬆心情.....只會愈來愈緊張..

突然覺得我很像是這個肚子痛的孕婦=。=
許醫師一直要我心情愉快..放鬆心情~


愛蓮除了先說出近3個月的近況之外..
還可以問3個問題......
我:目前這份工作可以做多久?
愛:七年,只要你想繼續做,都可以做下去。
  除非中途你自己不想做了才會停止。

另外2個問題和第4項的近況....我希望愛蓮是算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