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夢到小伍了......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夢到
而且我只記得我夢到我和丫芳姐在一起
不知道為了什麼事...丫芳姐就播電話給小伍....
好像在講MAY的事還怎樣的..忘了
隔了沒多久....小伍也回撥電話給丫芳姐
這次換小伍跟丫芳姐說兜兜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我就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不是我播給小伍咧
假如是我播給小伍的話..那小伍回播的人會是我>"<
丫芳姐也很過份..我明明就坐他旁邊而已
都不會想把電話拿給我聽....一個人和小伍聊的很愉快Orz

而且我在夢中還認定.....因為小伍很懶
他只查詢已接來電的電話去回撥給其他人....
所以他才會打給丫芳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