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真的會壞事...我應該買T7的才對
雖然它沒出紅色限量版..也沒有700萬畫素
也沒有多送256MB的記憶卡.......
可它螢幕有2.7吋...厚度又不到一公分..
又是最新推出的......真的買太快了...

今天無意間發現伍先生買了T7...天哪~~
假如我上星期就發現到的話..我買的也會是T7(臉紅)
而不是P200了....唉..其實上星期也很掙扎
我2台都很喜歡..價錢都賣一樣貴......
為了可以多省下記憶卡的錢..和P200有紅色限量機
我才會選擇買P200....
不然...不然....不然.....嗚嗚嗚~~

算了算了.....我跟伍先生那個好野人是不能比的
不可能他買什麼我就跟著買什麼...我只是個窮鬼>"<
所以....MAC的產品..我還是先買個shuffle過過癮就好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