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東森"好美麗診所"的...
我都是中午吃飯時會稍微看一下....
劇情在演些什麼大概都知道
裡頭有一首插曲我覺得還蠻好聽...
只是一直找不到這首歌...也沒有出原聲帶..
剛剛在PTT的歌詞版看到有人貼歌詞出來....
就趕緊貼了過來了^^y
由翔翔(劇中的咖啡館小弟)、喜郎(麻醉醫師)、
余秉諺(整形後的喬治)與林俊逸合唱的
有機會你們可以聽看看哦...我要來找這首歌了^O^

***************************************
一分鐘

你愛我竟有多深 你愛我幾分
那單身的人 單純的認真 冷門

我想我愛的好深 我給我滿分
可單純的人 單身的認真 總是太傷人

我哭也一分鐘 笑也一分鐘
一個人的一分鐘裡 到底竟有什麼不同

夢想會成功 是愛你的作用
等一分鐘後我愛的人 一起編織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