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無聊的...上班不知道要幹嘛...
我就把L/C拿出來研究.....很久沒看L/C了^^
就一邊查YAHOO字典一邊看LC內容
第一次畢業後還那麼認真....複習吧XDD
因為那張LC有修改過又叫通知銀行通知
所以除了LC 2張以後...還有一堆通知函
我想....我也學到了不少單字吧...
雖然過幾天可能又忘記了OTZ
下午的時候咧...就找報紙廣告剪貼
今天真的很無聊就是了.....
可能真的跟孟加拉今天休息有關吧~~HAHA

晚上的時候把326的片子看了一遍......
前面部分好晃哦...晃的我頭都很暈@@
然後.....雖然偶爾會一邊看一邊跟著唱
可是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們當時會那麼HIGH丫^^a
或許真的是太久沒見到伍先生的關係吧~~HAHA
一路看下來.....發現我又變冷靜了~~~~
像個旁觀者似的看著影片...雖然還是會跟著唱XDDD
一直看到"這邊那邊"副歌後半段部分的時候...
腦中突然浮現前年在漁人碼頭.......
我們一邊淋著大雨.....一邊大合唱...情緒沸騰
再加上最後一首歌了...大家都捨不得小伍要離開..的畫面
想不到降就過了一年多了....真的很懷念當時的情景
我們是那麼的HIGH...即使散場了還是久久不能離去
濕著身子去搭公車搭捷運...車上的冷氣又是那麼的強
即時如此...我們還是很慶幸參加了這一場演唱會
我們一起走過了那麼多場...南下北上又東奔西跑的
去年還差點要追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去了咧^^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一直維持下去.....長長久久
哪年大家都老了的時候...真的可以仳鄰而居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