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才為了小伍北上了一趟.....
今天原本要上班的..因為要幫大姑丈做生日
所以就和老闆商量調班..讓我今天休下星期再補做

一大早....八點就被挖起來準備東西了
原本預定九點半要出發...結果拖到十點才出發
3個家庭9個人開了2台車北上..
一車到新店另一車是到內湖
最終的目的地卻是新莊~~

中午在內湖吃午餐....我姨媽自己桿水餃板
包水餃招待我們...自己桿的皮就是不一樣....比較Q
而且口味比較有變化..不會像買的只有那幾種口味
待到3點多就前往新莊了....因為怕途中會塞車
想不到我們竟然是第一名到我姑家的人^^
然後4點和丫芳姐約交貨...晃到5點回到我姑家
一到我姑家門口就聽到我爸的歌聲..原來又在開演唱會了XDD
因為離吃大餐的時間還很久..所以我也加入了~~XDDDDD
只是那種卡拉OK伴唱帶都只有風景.......
而且有的和原曲的配樂編曲會有點不同
所以有些也唱的二二六六的...
其中我還唱了小伍的這邊那邊和忘了愛我哦(羞)

晚餐本來很期待可以吃大餐的...結果是在海產店辦的
那種店素食都是自己煮的.....所以菜色很普通
而且最重要的是..第一道麵線就煮的很鹹
好像台鹽是他們家開的一樣...鹽都不用錢似的=.=
之後幾道菜也是都很鹹.....反應之後最後一道菜又太清淡了
我只能說我吃不慣台北的菜..唉~~~

晚餐已經吃的很飽了...又吃了2塊蛋糕~1塊是幫我哥吃的XDD
只能用快滿出來形容我的肚子....正如丫芳姐說的我會肥死T__T
回去之後咧......飯廳那邊把包回來的菜尾又擺出來繼續吃第二攤
我叔我表哥的又圍了一桌開始聊天喝茶又拚酒的.......
客廳這一邊也不甘示弱把四色牌拿出來開始玩...
因為我對那2邊都沒有興趣....所以就和我二姑丈在看電視
遙控器的操控權在我姑丈那邊..所以我也不能亂轉我想看的
所以很無聊.....不想太早睡..但也不知道要幹嘛

4個家庭的人要擠在同一間屋子睡其實也很勉強.......
所以我姪子就讓出他的房間和同事唱歌去了.....
我..我堂妹和我小姑就睡他房間....我只有睡地板的份Orz
我就先去二樓他房間放東西想說躺著好了....剛好我大姑也在那邊
我就問我大姑可不可以用電腦..房間主人不在只好問我姑了
他們就說可以丫~~~哪知我姪子的電腦慢的要命
光開個機到電腦整個可以用的時間都不知道等了幾分鐘咧=.=
害我聊天聊到一半電腦還整個掛掉....重開又花了快十分鐘>"<
又不是沒有在賺錢.....為什麼不換台新電腦咧~~親愛的姪子!!!
一點多...樓下2邊的人開始改玩麻將..我也想睡了
4色牌是沒什麼聲音的..頂多講話聲.....但也還好聽不太到
可是麻將洗牌的聲音就很大聲.....還好我夠睏也沒被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