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在昏睡當中...就聽到我爸說著
聽說你們玩到5點.....今天早上10點還爬得起來丫~
只睡5個小時...真的夠強......愛打麻將的人就是不一樣!!!
早上閒閒沒事做...我大姑丈又把卡拉ok打開來繼續唱了XDDD
還特地點了康康的"快樂鳥日子"要祝他生日快樂
可能年紀差距太大了吧...我大姑丈並沒有任何表情的聽完這首歌OTZ
一般來說只要卡拉OK開下去....我爸我叔的都會一起點歌唱
或許是睡眠不足吧...他們很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所以都是我和我堂妹在唱...偶爾還會被我叔嫌是噪音XDDDD
因為他們都認為現在的流行歌不知道在唱什麼.....
就如同我們對古早的老歌沒興趣..而且他們都唱台語老歌
連聽都沒聽過...愈接近中午......我姑家的人又愈來愈多了

十二點多的時候吧....卡拉OK機器掛了...用搖控器怎麼按都沒反應
但原本點的歌還是會出來...這還是第一次把卡拉OK唱到掛的XDDD
我表弟就喊著....服務鈴服務鈴...快點按服務鈴
我也起鬨說...退費退費啦.....那麼爛
我表哥-大姑的兒子....歹勢歹勢...服務不周...服務不周
我叔本來在睡覺的卻突然冒出一句....都是我和我堂妹唱壞的啦XDDD
哎喲...昨天唱2個多小時還不是好好的...怎麼知道今天唱2個小時就掛掉了咧
唉......算了算了..反正也到吃中飯的時間了
才剛剛吃完飯....一群人又圍起來要打四色牌了...
果然是陳家人的傳統..我又只有看電視的份了>O<

預計回家的時間是3點.......我們家的人比較特別..不會玩4色牌
所以我們很準時3點多就出發回家了...我叔他們還繼續在打牌
連坐我們家的表弟都說....可能我們到家了他們都還在台北打牌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