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今天26要到林口体院看小伍了....
一大早爬起來只為了好久不見的小伍..
距離上次見面是10月的時候吧...在101

我們一行人11點多抵達林口体院....
我..小瑤..丫芳姐..丫杯..雪美..美金和LILY姐~
丫杯在前一天綵排時有聽到小伍說"我們明天8點見.."
所以我們都認為小伍8點會出現
中間8個多小時的時間很無聊..對如新的活動又沒興趣
漢堡館裡頭又悶位子又小的.....
因為取消了明天27唱歌或踐行的活動
所以丫杯提議在林口体院賞花彌補缺憾
也就出外透氣..賞花..散步加拍照了XDDD

好不容易7點多等著倒數小伍出來的時間
丫杯卻撿到一張年會晚會的RUNDOWN
小伍的出場時間是在9點...真是很想罵人...
而且晚上的節目開始DELAY..小伍出場時間又要延了
因為一直坐著很無聊就找丫杯一起去上廁所
上完之後就到接近舞台那邊去晃晃看看有沒有空位
從樓上一直走到下方都沒看到足夠的空位....
唯一空位最多的就是中央的貴賓席
因為貴賓席上的人很多都跑了...
所以我們2個就很大膽的找了位子坐下來
想說有人來趕時再滾就好了XDDDDDDD
一坐就坐到小伍出場了~~HAHA
而且其他人也是...原本坐在第4區的也悄悄溜了過來^^

小伍一出場後我們馬上就衝到舞台正前方去~~~
當然除了我們外....很多如新的人也衝了過去....
他們瘋狂的程度絕對不小於我們XDDD
我剛好站在舞台正前方...正前方又剛好有一塊板子擋著
所以我有時都墊著腳尖看小伍很累.........
偶爾我就會停下來用牌子搧搧風休息一下....
因為前方擠了一堆人...空氣不流通很熱..猛流汗
手一直舉一直揮也很累人....而且又要尖叫炒熱氣氛
我以前是不會尖叫的....自從去年不知道參加那一場後才會尖叫的XDD
連丫芳姐都說我今天真的很偷懶...一直休息^^a
小伍一出場唱的時愛的鋼琴手....陸續還有最愛是你
愛到最高點+藍貓OAO...特別的愛..這邊那邊..一切如新和分享

小伍跑了以後我們也是很努力地衝到漢堡館後方要堵小伍
因為跑的太喘了...我一路又開始在罵小伍.....你太可惡了什麼之類的XD
還好最後有堵到......還看到樂團的光頭老師..聽說他叫"李行"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丫威說小伍趕著要回去錄音...沒法陪我們
他們就很高興要發專輯了..我就問...有確定要發嗎????
丫威好像就被我的問題嚇到說...有丫...丫不然幹嘛錄音丫XDDDD
對於他們2個人講的話都不用聽的太認真了啦...
現在3月底了..誰知道會不會拖到明年才發咧=.=|||||
其他....其他和小伍聊些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反正我今天都心不在焉
只記得要把小伍今天自己開回家的那台車的車牌記下來而已~~^O^

小伍跑了之後...大家也就地解散....
大概10點半離開林口体院....12點到家
大家都說小瑤姐飆車回台中才那麼快到家....
可是丰客從丰原開到林口也只要一個半小時丫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飆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