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只要開始一份新的工作..我都會多了2公斤出來
這次也不例外...過年後在保險公司上了一星期的課
每天吃便當...因為便當量多.....沒吃完又覺得浪費
所以每次都會撐著把它吃光然後又喝湯Orz
於是乎....2公斤又這樣出來了T_____T

還好.....還好我換到這家公司後...並沒有又多了2公斤出來^^a
只是...從過年後我就開始肥了2公斤..現在又多2公斤
這3個多月以來.....我總共多了4公斤之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人家林韋君之前胖了8公斤
胸部從B變成D罩杯......而我咧OTZ
不公平啦!!!不然就不要再讓我繼續胖下去嘛>"<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是否能再多愛一天...能再多看一眼.....傷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