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把前陣子又申請的MSN SPACE拿出來研究研究
我果然也是浪費網路資源一族XDDD
因為報紙寫道...MSN SPACE的使用人口日趨增加..
讓我感到很好奇.....到底是多好用為什麼會那麼多人要用
我記得3月時就有大概看一下....空間只有30MB..比無名小很多
光這點就讓我沒興趣再玩下去了......
今天研究的結果是...真的不是很好用...我覺得還蠻複雜的
網誌日期沒法更改...今天是4月12他就出現4月12..你不能改成11日去
網誌編寫方法比較多樣化.....可以插入表情符號~~~~~
也有很簡單的....字型...對齊方式可以做變化
目前看來....大概只有上傳方式和照片瀏覽的方式比較吸引我而已
同本相簿裡頭的照片會自動播放...不用一張一張去點選^^
然後什麼"音樂"的...本來以為可以傳歌上去給人聽
結果只是編輯播放清單而已....人家要看你的播放清單幹嘛=.=
"清單"...我只知道他可以用來做別人的連結...應該也沒其他功能

我想...MSN SPACE最大的好處就是隱私的安全性吧
像無名是開放式的......其實也可以設成只有好友能觀看~
只是這樣沒申請無名的人就沒辦法看了...很麻煩
MSN SPACE也是.....可以選擇我只讓誰誰誰看...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當然.....我們都有MSN帳號嘛...所以這點沒差......
可他又不像無名可以增好友...要看別人的連接過去就好了^^
所以.......不建議你們也去浪費MSN的空間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