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家吃飯一進家門時.....
就看到SONY STYLE的箱子擺在旁邊的桌子上
雖然心裡高興的很...但還是面無表情的跑去洗手吃飯^^
其實我很怕我媽問我那箱是什麼碗糕
所以我也都很安靜的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又一邊看信
我覺得我媽是忘記了....所以等飯都吃完盤子也都收進去後....
他走到那邊的桌子後才說有我的包裏問我那箱是什麼東西
我就裝傻繼續的看著我的廣告信...沒有理他XDDDD
等我媽跑掉後....我提著箱子馬上衝到2樓的房間去拆
發現機子實体的顏色很漂亮哦....算是酒紅色的吧^^
HAHAHAHA....雖然接下來會窮了點..也算心甘情願了
然後什麼功能都還沒機會研究就得趕著去上班了

下午依舊很混...心裡還一直想著回家後要充電才能玩
現在在家了.....稍微研究了一下功能說明
感覺好複雜哦....而且機子正在充電也沒法一邊對照一邊按的
唉....也難怪之前紀如那台從日本買回來的F8他要研究個老半天
現在感同深受.....新先生家的東西好難搞哦Orz
而且說明書上一直提醒你他們家東西很精密要小心保護什麼的
我用我哥那台mouse210都用的很隨便....一點都不覺得它是高科技產品
而且我哥說他新買那台相機被我嫂子弄丟了...叫我把210還他
好啦......210要回家了...我會好好善待我的小p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