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林小姐從上星二(4/5)就飛到孟加拉去處理事情
原本預定星五就要回國了...因為還沒處理好延到這星一要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事情太難搞了....又延到今天的班機
我覺得他出國後.......打混的時間變多了....
明天他就會回來上班了...我又得正經八百的工作
而且上班的時間真的很閒.....需要我處理的事情並不多
所以我做了一個月都還只是在做雜務而已orz
明天........看看明天起會不會交待其他工作給我做吧
不然剪貼了好幾天的公司抬頭和電話在舊信封上真的會愈做愈愛睏...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