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就看到一張熟面孔...
才想起上週五有人打來說這2天他要來看看會計帳
hahaha....我期待已久的新同事終於生出來了^O^
只是和他聊了才知道他才來2天...因為他的工作還沒辭
他明天下班後還要回龍井去繼續做前個工作
做到月底....可他月中就要請婚假了XDDD
而且他還在考慮下個月到底要不要來上班
因為他從他婆家那邊聽到這間公司一些不好的風聲
所以這2天先來看看情況再決定怎麼樣

其實我前陣子在整理公司文件就有發現到一些問題.....
只是一邊觀察一邊繼續做....後來發現或許並非我想的那麼糟
而且其他們人都還蠻好的.....所以我就繼續做下去了咩
然後....我今天領薪水了~~~喔耶!!!^O^
雖然不多.....半個月只有一萬初頭
不過這是我失業半年多來第一份薪水..感覺特別高興~HAHA
還請我爸媽去餐飲店吃晚飯..........
晚上在和歪嘴杯聊天時還衝動的訂了一台P200>"<

我又開始敗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