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才問我有沒有做過夢靨.....我說很久沒做了
想不到今天就被壓了......真的不能說太..過自信的話!!
可後來發現其實也不是被壓....而且棉被蓋的方式不同
所以形成好像被壓的感覺.........不管了~

今天是要補上星期六的班的...所以還是依照往常6點半起床
昨天睡過頭...7點才起床.....今天也差點睡過頭了
一想到今天不論你是週週休的..還是隔週休的....除了加班的以外
今天通通都放假....而我卻要上班...就很討厭
不過這是我自己要求的.....我還能怎麼樣呢
前往公司的途中....有點呈現半昏迷的狀態....眼睛差點要閉了起來
"一邊騎著我的125一邊腦中想著......希望公司的鐵門是拉下來的"
"這樣我就不用上班.....可以回去睡大頭覺了~~~"
"可是現實和幻想是相反的...鐵門是打開的....丫桑也都有去上班"
以上都是我在幻想的....
一到公司門口...發現鐵門竟然真的是關著的...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我覺得是他們忘記我今天要補上班了....而且貨昨天都出完了.......
所以還在睡覺.....但怕事實並非我想的那麼完美..我又在門口等了幾分鐘
依然沒有一點動靜....而且安靜的非常可怕.......
但只要我動一下附近的狗???野狗????又開始狂吠
於是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打道回府了~~~~^O^
假如下星期他們突然想起問今天怎麼沒去上班的話
我再藉口說....我看鐵門關著..我怕你們還在睡覺所以沒按電鈴
可實際上我是怕....其實他們都起床了...只要我一按鐵門就打開
那我不就要一個人在那邊耗8個小時嗎.....想想就覺得很落寞orz
本來以為我賺到了一天.....仔細算算...我上星期的假會變成請假
那我薪水就少了一天的錢了>"<...算了..反正也沒全勤獎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