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時林小姐才打來叫我幫他弄孟加拉客人簽證的東西
外交部證照組的鄭小姐說要補孟加拉客人的公司名字電話地址
因為客人的名片全交給鄭小姐了...所以要麻煩鄭小姐傳真回來
打完電話大概快5點吧......想說把文件打完回傳再回家好了
大概等到5點15分左右......林太太就說他該不會回家了吧
不然怎麼傳真機都沒反應...而且那種公務員的都很準時下班
誰管你趕不趕急不急的.....我下班了什麼事都不用管
而且明天又是週末放假......也沒得處理
所以我又播了電話過去....語音系統說著目前不在座位稍候再播
我大概播了2,3次吧...改播外交部的總機電話....還是語音
說著....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改播專線之類的......
這時候時間已經5點半了....我就播給林小姐說他下班跑了沒法弄
林小姐就說那過幾天再弄好了..我才得下班回家
到家時....發現已經快6點了...第2次搞那麼晚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