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26上林口去追小伍外..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寫了2星期多的日記..已經開始厭倦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剛剛好又發現幾首歌都蠻符合我目前的心情
所以直接PO歌詞來充當日記~~~HAHAHA

上了2星期又3天的班了...之前都很準時5點初就下班了
今天快4點的時候老闆娘就叫我幫他算泡棉的數量
本來都算好了.....可是2包同數量的泡棉秤重之後重量差很多
所以又重算了一次XDDDD...搞到5點才弄好
老闆娘又叫我幫他算背帶的數量.....就是粘布的帶子
因為上頭有一堆都混一起然後又都粘在一塊了..
我又把那一堆重排好....又用橡皮筋綁好...
數完數量...秤重完...都5點40幾分了...第一次搞那麼晚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也無所謂幾點回家了..
反正都要穿雨衣....什麼東西都慢慢的做.......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動作很慢一直拖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