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我又要上台北一趟了.....原因是要幫我大姑丈做生日
那星期是第一個週末...所以要上班..
我就和林小姐商量看能不能給我休4/2.....我4/9再來補班
林小姐就答應了....所以我連著2個禮拜都要上台北XDDD

今天咧....一到公司...林小姐就對我說...這星六有船要進來
會比較忙.....不然你這星期六來上班好了....可是我要去看小伍丫>"<
我就很老實的說我那天要去台北耶...(我當然不能說我要去追星OTZ)
他就很驚訝...你怎麼常常上台北丫.....每個禮拜都要去......
我就說...沒有丫...就剛好這2星期要上去而已....
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咧........公司要忙時沒辦法幫忙還要去玩~
畢竟他們對我還不錯丫....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啦....HAHAHA
雖然林小姐看起來很兇....用英文和外國人對罵時也很恐怖XD
不過其實他人也還不錯啦....像今天他叫我打什麼東西我打錯了..
他只是糾正我他是怎麼說要怎麼弄而已....並沒有用罵的.......
只是.....我想我再繼續做錯下去....我日子可能就沒那麼好過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