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6點起床...跟著我媽到林務局練達摩功
為時近一小時的運動....即使動作沒有到位...
還是流了些許的汗....

自從停止瑜珈的課程後....也沒再運動了吧
我想這也是一個好的運動機會..就跟著去做了
畢竟早起對身体好...也可以讓我早點上床去
只是昨天躺下時...才發現我的腿有多痠.....
手可能還是有在動的關係..所以手痠的程度仍不及腳

我不知道這個運動我可以持續做多久....
但明天需早起去天一宮上課的關係..7點就要出門了
後天又想去菇菇的家烤香菇....所以明後天都必須休息
希望後天之後還有毅力早起繼練做運動
希望如此....希望如此........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