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劉若英 曲:小伍 唱:劉若英

愛 曾留下的痕跡 你 已刻在我心裡 風 為什麼忽然停了
你和我的奇蹟 我還是很努力的等著

心 從熟悉到陌生 夢 還重複的做著 愛 為什麼不能說呢
遠方的你是否也 和我一樣愛著等著

我寧願犯錯 不願錯過 愛你如水流 無怨無尤
沉默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 琢磨

我寧願犯錯 也不錯過 年華似水留 愛恨悠悠
想念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 來懂

心 從熟悉到陌生 而這 是你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